TIME也来?!续TM对旗下Unifi和Streamyx进行升级后,另一通讯巨头TIME也预告将会升级其配套!

0
tine unifi cheewai

昨天7月12日,TM正式宣布对旗下Unifi和Streamyx进行升级,原Unifi用户速度提升10倍,原Streamyx用户速度提升2倍!可以说是马来西亚的一大跨步!而之后,TIME也在Facebook上发出预告,或许也会对配套做出升级!

 

1 1

在马来西亚,提供网络服务的通讯公司不只是TM、Maxis、DiGi、Celcom等通讯公司,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TIME?TIME也是一家提供网络服务的通讯公司,虽然目前只在柔佛、马六甲、雪隆一代和槟城地区提供服务,覆盖率还没那么广。但是,TIME的网速和价钱在目前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最便宜,CP值最高的了!不过这个“最高CP的称号”只持续到昨天,7月12日,自TM宣布了新配套后,以最高800Mbps的速度打败了TIME!

 

不过TIME也不会白白挨打不接招啦!TM宣布新配套后的同一天,TIME也在Facebook上发言,暗示TIME也将会升级配套,原本500Mbps/RM299的价格已经让许多通信公司头疼了,现在又升级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呢?不过这对用户来说绝对是好事!如果每次商业竞争都能让用户受惠,那麻烦再来多100次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IME也来?!续TM对旗下Unifi和Streamyx进行升级后,另一通讯巨头TIME也预告将会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