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红米5A后的新一代入门神机,MI Malaysia官方宣布红米6A即将登陆马来西亚!

0
redmi6acomingmalaysianow

作为小米的一款入门机型,红米5A凭借着够用的配置以及几乎无解的价格成功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斩获了不俗的销量,更在2018年3月拿下了全球销量第三的成绩。如今红米5A的继任者红米6A已正式推出,而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也在今天正式宣布红米6A即将来到马来西亚!

redmi6acomingssoon

就在今天,小米马来西亚在官方Facebook MI Malaysia上正式发文,除了在图中公布红米5A在2018年3月份成功拿下全球销量第三的成绩外,还宣布红米5A的继任者红米6A即将到来。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红米6A登陆马来西亚市场的具体时间,存储版本以及价格等信息。

红米6A规格参数:

d272 hcwpcmq0343242

  • 运行MIUI 10手机系统
  • 5.45寸全面屏(1440×720分辨率)
  • 搭载Helio A22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16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大256GB)
  • 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LED闪光灯、PDAF相位对焦)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人像模式)
  • 3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5V1A充电
  • microUSB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双4G
  • 支援2.4G WiFi / WiFi Direct
  • 支援蓝牙4.2
  • 147.5mmx71.5mmx8.3mm
  • 146g
  • 配色: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铂银灰

“红米6a 开箱”的图片搜索结果

作为一款入门机型,红米6A采用了分辨率为1440×720的5.45寸18:9屏幕、搭载了Helio A22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共有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铂银灰四种手机配色。从红米5A来马时RM399的售价(期间数次限时降价至RM339)来看,不知道红米6A会以什么样的价格开卖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红米5A后的新一代入门神机,MI Malaysia官方宣布红米6A即将登陆马来西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