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故障率最高,研究显示iPhone X和iPhone 8 Plus为近年来故障率最低的iPhone

0

作为一个出货量非常高的产品,Apple在iPhone的品控管理方面相比其他厂商往往更加严格,不过再严格的品控标准也难免会有漏网之鱼,产品出现故障在所难免,这也是售后保修服务对于用户来说如此重要的原因。近日,根据安全公司Blancco的最新研究显示,iPhone X以及iPhone 8 Plus已成为目前故障率最低的iPhone,而故障率最高的居然是……iPhone 6?

20180713170654 3215

根据Blancco本月公布的最新报告,在近年来的多款iPhone中,最新iPhone X和iPhone 8 Plus以3%的故障率成为了近年来故障率最低的iPhone。而相较之下,iPhone 6和iPhone 6s则成为了故障率最高的iPhone,两者的故障率分别为22%和16%。至于其他仍在活跃的iPhone机型的故障率则基本维持在10%以下。

iphone 6 plus bendgate2014年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6“掰弯门”

Blancco指出,此前的软件更新给iPhone 6的电池寿命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目前共有4.3%的iOS设备运行iOS 11,iOS 10的安装率则降至17.7%。此外该报告还发现,蓝牙是最可能影响iOS设备性能的一大因素,其次则为Wi-Fi、耳机以及移动数据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故障率最高,研究显示iPhone X和iPhone 8 Plus为近年来故障率最低的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