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注册40台机型!OPPO正在为进军欧洲市场做准备

0
oppogoeurosoon

近年来,中国手机厂商一直都在积极开发海外市场。在相继打入亚洲各个市场之后,他们开始逐渐把目光放到了欧洲。继耕耘已久的Huawei和即将正式登陆欧洲的小米后,OPPO也开始加快了进军欧洲市场的步伐。7月9日,OPPO正式向英国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并一口气注册了多达40款机型的商标。

相关图片

除了英国外,OPPO也在同一时间向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了一份同样的文件,这意味着OPPO正在为大举进军欧洲市场做准备。当然,申请注册的40台机型的商标并不代表OPPO会一口气在欧洲发售40台手机,大部分注册商标主要还是为了防范商标被抢注而提前注册的。

35744148_10157159144274587_6359889273000296448_n

在OPPO提交的申请列表中,以走量为主的A系列以及R系列机型均在列表中,而确定将登陆英国市场的最新旗舰Find X也在这份名单中。除了A系列和R系列外,OPPO还将在当地推出主打拍照的F系列手机,未来还有可能专门为欧洲市场推出些特供产品,类似OPPO先前在印度推出的子品牌Realme。现有Huawei后有小米,照这个节奏欧洲应该很快就会迎来OPPO的广告攻势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口气注册40台机型!OPPO正在为进军欧洲市场做准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