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土豪?名车Logo加持就是土豪!疑似Honor Note 10 Rolls Royce定制版流出:预计售价将破RM6000!

0
honor note 10 RR featured

想要彰显出一个人的社会地位以及他的土豪程度的话,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看他开的是什么车,以及用的是哪一部手机。而自从Huawei与Porsche Design合作推出了保时捷设计版Huawei手机后,这种名车厂商和手机厂商之间的相合作貌似成为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趋势。从之前OPPO推出Lamborghini版Find X,甚至连美图也宣布将推出Lamborghini特别版手机来看,未来肯定有更多详相似的豪华手机被推出市场。而今天在微博上就流传着一张疑似是Rolls Royce定制版Honor Note 10的上手图,难道下一个加入土豪级手机俱乐部的手机厂商就是Honor?!

 

img Honor note 10 Rolls Royce edition leaked

根据网络流传的图片来看,这款Rolls Royce定制款的Honor Note 10机身采用亮银色设计,背盖有经过特殊的工艺打造,看上去就如一面镜子一般。在两颗凸起的后置双摄像头和有点小的指纹识别器下方,就放着非常高大上的Rolls Royce logo,相比起看上去像超跑的Huawei Mate RS和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本,这款Rolls Royce定制款Honor Note 10的设计显得更加奢华,看上去更像一部高贵名车!

 

Honor Note 10 Rolls Royce b

在配置方面,从之前传出的消息来看,Honor Note 10将会搭载6.2寸的2K AMOLED屏幕、Kirin97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6000mAh电池容量,以及支援超级快充和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至于Rolls Royce定制款Honor Note 10的配置则预计将会更高级,用上512GB ROM这样的顶级配置也不是不可能的。

至于在售价方面,外媒预计这款Rolls Royce定制款Honor Note 10将直接飙到9998元(约RM6047)起。假如这项消息是真的话,你又会不会为这款Rolls Royce定制款Honor Note 10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何为土豪?名车Logo加持就是土豪!疑似Honor Note 10 Rolls Royce定制版流出:预计售价将破RM6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