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重磅全面屏旗舰杀到!vivo NEX本地发布日期确认:7月23日正式与本地用户见面!

0
vivo nex malaysia featured

作为全球第一家成功推出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厂商,vivo最近推出的新手机无论在配置还是外形上相比起前一代的手机都有非常不错的提升,其中有着“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自拍镜头的vivo最新旗舰:vivo NEX更是在推出后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肯定,就连在本地市场中这部vivo NEX也是非常火热,好多本地用户在最近都开始敲碗问:连OPPO Find X都要来了,vivo NEX什么时候才要来啊啊啊?!如果你也是这批用户之一的话,你的等待很快就要结束了,因为今天vivo Malaysia终于也发出了媒体邀请函,确认vivo NEX将会在下个星期一,也就是7月23日正式在本地发布!

 

vivo NEX规格参数:

  • Android 8.1
  • 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2316×1080分辨率,91.24%屏占比)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4轴OIS光学防抖,支援17种类场景识别、AI构图、AI滤镜、AI逆光HDR算法、AI美颜
  • 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f/2.0光,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逆光HDR拍摄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最高22.5W快充
  •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Jovi智能语音助手
  • GPS
  • 支援全球频段
  • 支援High Power UE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 x 77 x7.98mm
  • 199g
  • 星钻黑、宝石红

 

vivo-NEX2-1024x569

作为vivo的2018年最新旗舰,vivo NEX不只是在外形上令人惊艳,在配置上也达到了顶级级别,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128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最高22.5W快充、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Sony IMX363双摄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等。

 

vivo NEX Launch e invite

现在距离vivo NEX本地发布还有一个星期,不知道vivo NEX的本地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的重磅全面屏旗舰杀到!vivo NEX本地发布日期确认:7月23日正式与本地用户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