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全都支援Face ID功能?!Apple三款新iPhone钢化膜谍照曝光:清一色是刘海屏!

0
apple iphone

不出意外,Apple将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按照目前迹象看一次性推出三款新机,有望全部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和无线充电。现在,网上出现了三款新iPhone的多张钢化膜谍照,其中部分来自Apple曝料专家Benjamin Geskin,显示今年的新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寸、6.1寸、6.5寸,清一色都是刘海屏设计,全部配备Face ID已经基本没跑了!

 

iphone1   iphone4

根据已知消息,6.1寸款新iPhone将采用传统LCD屏幕,可以视为廉价版,5.8寸和6.5寸的则是OLED屏幕。从谍照上可以看出,6.1寸的边框明显宽了不少。如果喜欢窄边框,6.5寸款更值得推荐,但它必然也是最贵的。

另外,Apple今年还有可能同时推出新款iPad,同样有望采用刘海全面屏,并支持Face ID。就是不知道今年的新机会怎么命名呢?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全都支援Face ID功能?!Apple三款新iPhone钢化膜谍照曝光:清一色是刘海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