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祺再作预测:明年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系列10周年版本Galaxy S10!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0
0717 3

距离Apple在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仅剩2个月,排山倒海的消息都指出iPhone这次即将会推出3个版本,果粉们都在引颈期盼中。另一个智能手机当家Samsung也预测将会在明年推出旗下Galaxy系列10周年版本的S10,Apple分析师郭明祺老师跳槽去Samsung再作出预测,并预测出Samsung Galaxy S10也是会推出3种版本,并在其中两款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准备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始祖”Vivo的后尘!

 

Samsung Galaxy S10 988906

郭明祺老师一路以来都会为Apple发布的最新旗舰iPhone作出些产品规格的预测,准确率极高。就在近日,郭明祺老师突然“跳槽”,帮手机界的另一巨头Samsung即将发布的10周年特别版的Galaxy S10作预测,并表示将会和iPhone一样,拥有3个版本,分别是5.8寸,6.1寸和6.4寸。根据外媒报道,Samsung推出这三款和iPhone尺寸一模一样的智能手机是想和Apple宣战啊!

 

Galaxy S9 Plus

 

不尽相同的是,iPhone的3个版本都把重点区分放在屏幕上,而S10则是把手机重点区分放在指纹识别上,5.8寸的版本将会把指纹识别器放在手机的背面。另外,6.1寸及6.4寸的S10版本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继Vivo后,终于轮到Samsung了!)。看来Samsung是想要把其手机的下巴藏起来,变成一部完完全全的Infinity Display智能手机!

距离Samsung 10周年的特别版Galaxy S10的发布还有一定的距离,但Jo编相信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准备迎接更为让我们惊艳的S10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郭明祺再作预测:明年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系列10周年版本Galaxy S10!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