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速最快的短视频App!抖音首次正式公布全球活跃数据:全球活跃用户已突破5亿!

0
tiktok

7月16日晚间,抖音短视频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这也是抖音第一次公布全球月活用户数据。

 

Big Brands Use Douyin to Reach Chinas Gen Z Consumers 1 1

就在不久前的6月12日,抖音宣布中国国内月活用户超过3亿,日活用户超过1.5亿。抖音短视频诞生于2016年9月,11个月后日均播放量超过10亿,今年1月日活用户超过3000万,3月份超过7000万。抖音表示,一年来,抖音中国国内版的内容已经从最初的运镜、舞蹈为主变化为政务、美食、人文、亲子、旅行等更多元的内容,主力用户群体从早期的18-24岁上升到24-30岁,占比超过40%。

 

bd46788025c5413d99dfe5734a4d5354

抖音的国际化步伐也启动非常早,2017年8月就正式出海,宣布了海外版Tik Tok,目前其海外版在日本、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德国等国家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第三方市场数据机构App Annie的统计数据显示,抖音海外版已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4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内排名前列,是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视频APP。

 

76iww9vqtan2iege

今年一季度,抖音海外版在苹果App Store商店的全球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增速最快的短视频App!抖音首次正式公布全球活跃数据:全球活跃用户已突破5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