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上手】又HOT又新鲜的Huawei Nova 3被我们上手啦!超美蓝+紫渐变色、黑到鬼的情况也能人脸unlock!

0
huawei nova 3 3i handson featured

科科,不要羡慕,因为我们已经抢先拿到了刚刚在中国正式发布的Huawei nova最新系列 — nova 3以及nova 3i啦啦啦啦❤!

话说,这两款手机是继nova 3e之后的后继机型,除了颜色上面首次在nova系列加入了“twilight”渐变色之外,就连里面也是很geng的OK。

Huawei Nova 3规格参数:

huawei nova3 1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和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红外线人脸识别,支援无光环境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18W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黑色

售价:2999元(约RM1809)

 

Huawei Nova 3i规格参数:

Image result for huawei nova 3i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710八核处理器, AI人工智能
  • 4/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和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人脸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334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黑色

售价:

4+64GB:1999元(约RM1205)

6+64GB:2199元(约RM1326)

 

IMG 20180717 172639

外型上,Huawei Nova 3有一个6.3寸FHD+ 18.5:9比例的刘海全面屏。说实话,Nova 3在外观上与Nova 3e的差异性微乎其微。除了屏幕尺寸变大了一点,浏海区域因为前置双摄的加入变得更宽了之外,几乎看不出差别。

刚才说了,浏海方面比起之前的nova 3e更加大一点,因为有了双镜头,所以刘海也要变大才可以装得下镜头的嘛~~ 但比起iPhone X或是小米8系列的手机的话,nova 3系列刘海还是不够它们长啊啊啊啊。

 

IMG 20180717 175243

IMG 20180717 165407 IMG 20180717 165412

当然了,Nova 3移除了前面板的Huawei logo使得下巴变窄了不小,边框也收窄了一点。

Huawei nova 3使用了6.3寸达85% NTSC 色域的 IPS 屏幕。屏幕解析度为2340 x 1080,屏幕画素密度为409 PPI。这块屏幕虽然算不上出色,但也可以称得上中主流水准。

 

IMG 20180717 173216

IMG 20180717 173234

至于背盖方面,Huawei Nova 3采用的是3D双曲面玻璃背盖,而nova 3i则采用了2D曲面玻璃。整体而言和nova 3e还是同一个风格。

但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用了当时风靡全球的Huawei P20 Pro同款渐变色! 蓝色+紫色的渐层色!❤(但个人感觉这渐变色更像Honor的某机型,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但是跟P20 Pro的极光色不一样的地方在于,P20 Pro的极光是上面紫色,下面蓝色,而nova 3的极光色是上面蓝色,下面紫色(倒转了)。而且nova 3系列的渐变色会更加鲜艳,拿在街上走,真的不是普通的耀眼夺目啊~~~

根据huawei说法是,nova 3用了这个山丘纹理设计,所以造就了在光线下有这个折射波纹的效果~~~

反正就是一种看了会让你觉得“哇哇哇”的颜色+折射效果,美美哒❤~

 

IMG 20180717 170944

▲这是来串场一下的Huawei Nova 3i哦~大家一起来找找看两部手机的背面有多少种不同!(一种玩Find The Difference的概念)

至于Nova 3 手机的配色方面,一共有四个颜色,包括黑色、蓝色、黄色、蓝紫渐变色。对于女生而言,小清新范儿十足!但是小编八卦打听到,目前马来西亚是不会引入黄色版本……

 

IMG 20180717 165401

在处理器方面,nova 3使用的是Huawei目前的当家旗舰级处理器-八核 Kirin 970。厉害了我的哥!而且也支援了Huawei独家的GPU Turbo技术。根据官方说法,GPU Turbo技术会对玩游戏的体验有着着实的提升,吃鸡打王者什么的妥妥哒~~~~

 

IMG 20180717 173117

另外,Nova 3保留了3.5mm耳机插口,内建3750mAh电池,使用Type-C充电。

 

IMG 20180717 171401 e1531919486604

而Huawei Nova 3i则是用上了microUSB接口,电池容量为3340mAh。

 

IMG 20180717 175152

这边要提一提的是,根据以往的产品而言,nova 3系列除了基本的CPU等硬件的升级外,这次还具备了两大亮点!

 

1)黑成狗的地方也可以人脸UNLOCK!

IMG 20180717 172141 e1531914266739

Huawei nova 3 采用了广光谱镜头 + 红外镜头相结合的方案,实现了人脸无光暗光的解锁。更简单的说法是,就算在黑成狗(比如pasar malam、小巷子、酒吧、电影院……)这种暗暗的地方都可以成功face unlock!问你死未?!

经过可恩小编实测,真的不是开玩笑。我跑到了一间dark room然后进行人脸解锁,还真的成功了!!!!而且速度并不慢哦。

 

2)AI前置自拍

IMG 20180717 175628

除了主打高颜值,自拍也是Huawei nova 3系列的主要亮点。两者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200万为专业虚化镜头,加入了AI技术,可智能识别多种典型场景,自动配置拍照参数,支持AI美颜。

之前我们常看到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都只是出现在后置镜头上,但是这次的Huawei Nova 3/3i的前置镜头居然有8中不同的自拍场景识别,无论你是在海边、室内、蓝天下、花朵旁,甚至舞台上都能让你拍出美美的自拍照哦!~

怎么样?渐变色合你胃口mou??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上手】又HOT又新鲜的Huawei Nova 3被我们上手啦!超美蓝+紫渐变色、黑到鬼的情况也能人脸unloc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