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在手机上看球吗?Maxis释出世界杯有趣数据:世界杯期间Maxis视频流量激增,高峰期更超过20Gbps!

0

虽然世界杯已经过去了,也恭喜法国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这一届的世界杯有许多让人惊讶的地方,如以往的热门队伍: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等止步八强,而德国竟然没有出线!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啊!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定时收看球赛呢?在本地,观看世界杯赛事还是很方便的,除了到mamak看球之外,Astro也有对这一次世界杯的64场赛事进行直播,Maxis也适时推出了相应配套,大大的刺激了Maxis的视频播放流量!

 

fifa world cup 2018 logo

在世界杯前夕,为了配合世界杯到来,Maxis与Astro合作推出了一项优惠服务,让用户能以每场RM1的价格在Astro Go这款手机App上观看64场世界杯赛事,对球迷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啊!当然,有了这项福利也要看看Maxis本身的网络情况如何啦!

 

maxis football

在世界杯结束后,Maxis官方也释出了世界杯期间的流量数据,Maxis的数据流量在世界杯期间达到了巅峰,最高峰时期视频流量更超过了20Gbps!这一数据也从侧面证明了Maxis在通信繁忙时期的表现,能为提供良好的数据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也在手机上看球吗?Maxis释出世界杯有趣数据:世界杯期间Maxis视频流量激增,高峰期更超过20G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