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来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真机谍照曝光:指纹传感器位置真的变了!

0
samsung 99

Samsung早前就宣布将于8月9日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可近日在网络上就爆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的真机谍照!!!究竟真机是否和早前的概念图或渲染图一样呢?现在马上就让我们看看吧!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相信有关注Samsung Galaxy Note 9的你都知道,Samsung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可是在邀请函上就只见到黄色S Pen的身影。虽说如此,但Samsung之前的执行官DJ Koh已经在公共场合上大胆地用起来了;现在更是爆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的真机谍照!!!

 

galaxy note 9 live

根据外媒Forbes的报导,从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后背外壳来看,明显可以看见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变了(和之前的渲染图一样!!!),从Samsung Galaxy Note 8相机的右侧的位置移到相机的下方,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摸’到摄像头啦!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ryanwhitwam%2Ffiles%2F2018%2F07%2FDiUM2p9VMAUtZhT

另外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也将升级至可支援蓝牙功能,这就可以实现控制远程自拍、音乐控制等蓝牙控制器功能。这并非第一次传出S Pen搭载蓝牙功能的消息,在之前的传言中也多次证明了这一点,看来S Pen更新的可能性将会非常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机来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真机谍照曝光:指纹传感器位置真的变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