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有新配色?!OPPO Find X白色版谍照曝光:光泽如玉的纯白色后盖,颜值不俗!

0
oppo find

沉寂四年的OPPO Find系列终于放出终极大招,Find X正式面世,搭载双轨潜望结构3D隐藏式摄像头,实现了无刘海曲面全景屏,引发国内外媒体关注!

 

Oppo Find X 1024

OPPO Find X采用了6.42寸曲面全景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3.8%,为史上最高。隐藏式摄像头当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会快速探出,完成操作后自动归位。与此同时,OPPO Find X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

 

35654463_10157159146159587_7666522563299770368_noppo x white1目前在售的Find X就提供了波尔多红、冰珀蓝,另有定制的Lamborghini版。除此之外,OPPO会不会推出其它配色,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需求呢?今日,微博数码博主@Ubuntu团队 放出一张疑似Find X白色版的背部谍照。从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纯白色的后盖,光泽如玉,颜值不俗。

当然,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证据显示Find X会推出白色版本,所以真实性还有待确认。不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对白色版的Find X很感兴趣。如果真的推出,你会买吗?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还有新配色?!OPPO Find X白色版谍照曝光:光泽如玉的纯白色后盖,颜值不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