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你什么时候升级!TM官网开放查询UniFi Turbo升级资格:看你是否符合资格,以及几时可以获得升级!

0
0718 2

早前马来西亚电讯公司TM宣布派发大福利,让UniFi及Streamyx的家电网络用户可以享有TM最新推出的UniFi Turbo Plan网速大升级。然而从今天开始,用户们可以开始前往UniFi的官方网站查询自己是否符合资格参与UniFi Turbo升级计划了!

 

unifi turbo eligibility check 02

unifi turbo eligibility check 03

TM用户们只需前往UniFi的官方网站并选择自己所使用的网络服务(UniFi或Streamyx),然后进到了全新的页面后就填下个人资料,点击“Verify Now”即可。但是Jo编刚刚尝试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录时,是无法浏览到UniFi官方网站的页面的。但如果使用Windows的Microsoft Edge来浏览时,稍等片刻便可以成功浏览到UniFi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了!大家不妨试一试!

 

unifi turbo eligibility check 04 unifi turbo eligibility check 05

 

一旦你符合资格,便会弹出一个视窗显示你已符合了UniFi Turbo Plan网速大升级计划,同时也会告诉你会在什么时候升级哦!(会有2个时段:今年的8月至12月和明年的1月至6月)大家赶紧前往UniFi的官方网站查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来看看你什么时候升级!TM官网开放查询UniFi Turbo升级资格:看你是否符合资格,以及几时可以获得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