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大亨Google被欧盟罚款50亿美元:Android是起因,Google要上诉!

0
0719 3

相信大家购买Android智能手机时,里头都会自动被置入Google Search App和Chrome的浏览器,其实这些都是Google限制厂商预装的!近日,欧盟终于都发动攻势并向Google提出赔偿50亿美元作为反垄断的罚款!

 

102569467 476e5b11 04ab 4677 86f8 aecb4d72b87f

之所以欧盟会对Google提出罚款是因为Google在滥用Android系统来垄断市场,并强制Android的设备厂商把Google旗下的Google Search App,Chrome和Play App等预装在Android的产品设备上,透过限制性策略来提供整套自家服务,垄断了整个互联网搜索市场!

 

103988720 GettyImages

因此,欧盟要求Google在未来90天内终止这些违法行为,否则还会再收到罚单!若Google逾期依然还不改变现状,最高的罚款可高达每天1520万美元!Google公司总裁也表示抗议,并警告若欧盟决定如此,Android可能无法保持使用Google旗下预装App的免费权限,同时也会对欧盟罚款提出上诉!

 

 

更多Zing彩:

本文:

搜索大亨Google被欧盟罚款50亿美元:Android是起因,Google要上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