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居然出现假的香蕉机?!HMD Global Malaysia发出警告:大家要小心假的Nokia 8110 4G,一定要认清AVAXX贴纸!

0
nokia 8110 4g featured 1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HMD Global推出了一款“香蕉机” Nokia 8110 4G吗?虽然Nokia 8110 4G是一款功能机,但是凭着可爱的外形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购买,在本地的功能机市场中可是非常火热呢!但是最近市场上就出现有心人士居然在兜售假的Nokia 8110 4G,这些假的香蕉机不只没有HMD Global Malaysia的官方保家服务,而且还可能会用上低劣的零件,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HMD Global Malaysia今天就正式发出公告,除了呼吁大家不要买这些假的Nokia 8110 4G之外,还教了大家要怎样分辨正版的Nokia 8110 4G哦!

 

1)检查手机包装盒!上面一定一定要有AVAXX封条!

1 2

2 1

▲首先就是包装盒啦!正版的Nokia 8110 4G一定是采用透明塑料包装,包装盒侧面设计是上图的设计哦~

 

3 1 4 1

▲至于包装顶部就有AVAXX封条贴纸,包装底部则有IMEI号码贴纸,大家一定要注意!

 

2)手机设计:正版的Nokia 8110 4G只有黑和黄两种配色!

5

▲接下来就是手机本体啦!大家要注意正版的Nokia 8110 4G只有黑和黄两种配色,如果看到有其他配色的话就一定是假货哦!同时正版的Nokia 8110 4G的屏幕为2.4寸屏幕上方有Nokia Logo麦克风位于按键下方。市面上有各种不同设计的假货,大家只要认着这几点就可以啦!

 

6

▲至于在手机背面,正面的Nokia 8110 4G的摄像头有白色边框包围,上方有闪光灯喇叭则在摄像头下方,而且背面也有Nokia logo

 

3)电池:一定要认好AVAXX全系镭射贴纸!

7 8

▲除了包装盒和手机本体之外,市面上还出现了假的Nokia 8110 4G电池!大家拿到手机一定要检查电池上有没有AVAXX全息镭射贴纸、以及在背面也有注明是HMD Global出产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居然出现假的香蕉机?!HMD Global Malaysia发出警告:大家要小心假的Nokia 8110 4G,一定要认清AVAXX贴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