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岁不可玩社交媒体?!Facebook/Instagram采取行动:不满13岁的用户将被封锁!

0
fb

说到社交媒体,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Facebook、Instagram等等,但其实你又知不道有些社交媒体是规定用户必须要是13岁或以上才能够注册的呢?近日,Facebook就发出公告表明他们将会采取行动,并开始封锁13岁以下的用户!

 

1 1 1

现代人所日夜面对的社交媒体其实是有年龄限制的,就如Facebook和Instagram是有要求所有用户都必须年满13岁才能够创建账户(有些司法管辖区的年龄限制将会更高)。如果你是使用虚假信息(包括报假年龄)来创建账户的话,是违反规定的哦!

 

因此如果有发现13岁以下的用户在Facebook上创建账户的话,其实大家是可以教他们如何删除账户有权举报的哦~~在向Facebook举报的同时,Facebook也将向用户确认现实年龄,若该用户是满13岁的话就没问题;若该用户不满13岁的话,Facebook将会封锁该账户。另外,Facebook也同时拥有着Instagram,因此这两个平台都会实施这项封锁措施。

 

unnamed

虽然Facebook是强调不让不满13岁的用户在其社交媒体上创建户口,可是Facebook依然有推出Messenger Kids为儿童们提供替代产品,但这个平台只在少数的国家中推出,而且儿童们的户口都需要由父母代为管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够岁不可玩社交媒体?!Facebook/Instagram采取行动:不满13岁的用户将被封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