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屏下指纹、还有超窄边框?!疑魅族16官方宣传海报曝光!

0
meizu

魅族在发布魅族15时,魅族CEO黄章就说魅族15只是“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魅族16系列才是他全力打造的产品。如今,在网络上就流出了疑似为魅族16的首张官方宣传海报呢!

 

s ac158988679e4a2099ebbb1d16629ce7

从海报上我们能够看到魅族16采用了极窄的边框,在手机的屏幕上除了没有刘海之外、还有屏下指纹识别,跟早前所流传的传闻相当吻合。至于在手机额头的位置上还能够看见有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的身影呢!

但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的手机与早前的魅族16概念图是十分相似,因此也不排除有PS的可能性。

 

s 27ad5de8d7ef427da553bdfaa7ceea6d

根据外媒的报导,魅族16系列手机将会有魅族16/16 Plus,两者在屏幕上皆会采用18:9全面屏,但就有大小屏之分。目前所曝光的主要配置与特性有:Snapdragon 845处理器、6/8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屏下指纹、AI超级拍照、定制对称式全面屏、Bass级立体声、第二代触感引擎、IMX380主摄、1.55μm单像素尺寸、支持4轴光学防抖、定制闭环马达、激光/PDAF相位对焦、三倍无损变焦、厚度7.3mm、重量152g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屏下指纹、还有超窄边框?!疑魅族16官方宣传海报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