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查询是否获得升级?!UniFi网速查询页面崩溃:TM将换以邮件方式来通知用户!

0
0720 1

还记得前天TM表示已经开发了新的查询页面并让用户们检查自己是否获得UniFi Turbo网速升级吗?可能是因为反应过度热烈,所以导致网页大崩盘,使用户们无法查询是否已获得网速升级的通知!

 

unifi site down 01

自从TM开放了UniFi Turbo Plan的查询页面让用户进行查询时,查询页面一直都处于缓慢loading的状态,导致用户迟迟不能进入下一个页面。然而昨天大约在早上11时,这个查询页面就崩溃了。接着大约3时30分,TM就在社交媒体贴文表示:由于反应过度热烈,UniFi的官网暂停运行中。此消息传出后一段时间,查询网站依然没有恢复正常,现在网站更是去掉了呢~

 

unifi turbo upgrade email 01

而根据本地媒体网站查询得知,现在TM将会以发送邮件来通知用户是否获得网速大升级,详情如上↑

大家要注意下你们的E-mail看看是否有收到此信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法查询是否获得升级?!UniFi网速查询页面崩溃:TM将换以邮件方式来通知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