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pple拒绝官方防骚扰App上架,印度电信管理局居然想“BAN”掉所有印度所有的iPhone!

0
20180721iphoneindia

因为拒绝印度的官方手机防骚扰软件上架,iPhone居然有可能在印度被官方“禁止”掉!?据印度今日报道,印度政府监管电信市场的机构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亲自开发了一款名为免打扰的软件,用以跟踪,打击印度的电信骚扰者,比如频繁打电话或是发送垃圾短信的机构,但却被苹果认为该软件获取了用户的通话和短信记录,侵犯了个人隐私而禁止上架。

↑事件主角:防骚扰App DND 2.0↑

面对Apple无情的拒绝,印度电信管理局在本周四重申,印度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无论iOS或是Android都应该能够安装DND 2.0版本软件。管理局表示,在未来六个月时间里所有智能手机都应该安装运行DND软件,如果相关的手机不遵从,电信管理局有权命令移动运营商将这些手机从移动网络中注销。

apple tim cook

↑库克:莫迪老仙你算计我![・`Д´・ ]↑

简单来说,如果Apple继续拒绝该软件上架软件App Store,印度所有的iPhone都将无法使用通话,短信和移动网络等相关功能。考虑到2018年上半年iPhone在印度的销量仅不到100万部,印度电信管理局“来硬的”可能性不低,现在就看苹果如何应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Apple拒绝官方防骚扰App上架,印度电信管理局居然想“BAN”掉所有印度所有的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