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信心with虹膜解锁 Samsung Galaxy Tab S4将抛弃指纹解锁 全局以虹膜与面部识别取代

0
03

Samsung galaxy S9系列在上市前就已经有一众小伙伴沸沸扬扬地讨论说Samsung将会采用更加尖端的屏下指纹解锁来取代那个尴尬的指纹识别模块位置,但是Samsung只是将指纹解锁模组换个位置而已,也算平息了部分众怒。

而随着Note 9的机身设计基本已经定调,所以屏下指纹解锁已经没戏了。

evleaks note 9 image

吗?

一直以来Samsung Galaxy Tab S4(以下简称S4)的消息层出不穷,而根据此前的曝光照片,这一款设备将不配备指纹识别仪,这不禁让人猜测,这是否意味着它将支持Samsung的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

samsung iris scanner

而一直以来都报导Samsung相关资讯的Sammobile根据S4的最新固件中的消息,确认了S4已经不会搭载任何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并且将会支持Samsung自家的虹膜解锁与面部识别功能的结合体“智能识别”。

galaxy tab s4 intelligent scan

Sammobile在固件中提取出了一个视频文件,其向用户展示了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的功能。并且这一视频和Galaxy S9或S9+上设置智能扫描时播放的动画是一致的。

20180721 184118 672

由于虹膜扫描仪在强烈的阳光下工作有问题,此时智能扫描会切换到面部识别模式;在黑暗中使用则相反,面部识别通常无法工作。

Samsungface

毕竟现在的平板市场已经逐渐萎缩,前有iPad这样的专业领域的平板在前,后有小米平板4这样的性价比杀器在后,这样的S4你会考虑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Feeling信心with虹膜解锁 Samsung Galaxy Tab S4将抛弃指纹解锁 全局以虹膜与面部识别取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