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S4智能手表将与Note 9一同亮相 全新金色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0
04

随着越发接近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多关于Note 9的传闻横空出世,甚至有传闻表示Samsung在把Note系列的屏幕尺寸推向一个瓶颈后将会把放大屏幕的任务交到下一代Galaxy Watch身上。

Samsung Gear S4 Release Date Available with New Specs

近期外媒Sammobile表示,他们收到爆料指出,Samsung的下一代智能手表Gear S4将会在今年9月在柏林举行的IFA 2018大会上公布,并且还有一份消息指出Samsung不只是会在8月9日发布新款Note 9,同时也会有新一代的智能手表一起推出。

This is what the Samsung Galaxy Watch Gear S4 could look like

而新一代的Gear S4将会搭载更多的医疗保健功能,并且还会整合更多与健身有关的Apps来作为狙击Apple Watch的一个主要卖点。此外,Galaxy Watch与Note 9的预购也会从8月14日开始,并且会于8月24日正式开卖(当然不是马来西亚啦…)。

Samsung Gear S4 Gear S4 Gear S4 release Gear S4 latest Gear S4 leak Gear S4 reveal Gear S4 rumours Gear S4 smartwatch 991242

而Gear S4也确认会搭载Tizen 4.0系统,并且根据美国通信委员会的信息表示新款的智能手表将会有两种不一样的尺寸,分别是型号SM-R800和SM-R810的1.2寸与1.3寸的屏幕。

bgr android smartwatch samsung gear s3

1.2寸的屏幕尺寸为42mm,而搭载1.3寸屏幕的设备则在46mm左右,两者介于Gear Sport的屏幕尺寸之间,并且Sammobile已经确认了新款Gear S4将会配有金色配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Gear S4智能手表将与Note 9一同亮相 全新金色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