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支持远程拍照等功能,巴西通信证件证实SAMSUNG Galaxy Note9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

0
20180722 note94000mahbattery

由于2016年某件事故(你懂的)的发生,SAMSUNG自2017年对于旗舰手机的电池容量便开始保守了起来。本以为今年的Galaxy Note 9将和Note 8一样将电池容量维持在保守的范围,不过根据一份巴西通信局的获准证件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9这次的电池容量将一举增加到4000mAh!

brazilnote9battery brazilnote94000mahbattery

根据巴西通信局的许可文件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内置4000mAh的电池,超过了Galaxy S9+的电池容量,更远大于Note 8的3300mAh,这是SAMSUNG近几年来电池容量最大的旗舰智能手机。

286-2

除了电池容量外,Galaxy Note 9的S Pen这次还将迎来诸多升级。根据XDA的消息,在对Galaxy Tab S4平板的系统固件进行解析时发现S Pen将新增远程控制媒体播放、充当相机快门、远程解锁手机、打开任意应用或S Pen功能、扩展AirCommand集成以及设置单击和双击S Pen按钮等新功能。

gsmarena 002 2

↑新曝光的Lilac Purple丁香紫配色↑

配置方面,Galaxy Note 9手机预计搭载6.3寸Infinity Display屏幕,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处理器,6GB/8GB RAM,最大存储512GB,共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等配色供选择,预计将在8月份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 Pen支持远程拍照等功能,巴西通信证件证实SAMSUNG Galaxy Note9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