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发布就登马:OPPO F9通过SIRIM认证!很快会在大马发售!

0
f9tp

在今年4月,OPPO推出了一款拥有2500万像素+AI美颜2.0的中端手机OPPO F7后,时隔数月,OPPO出人意料的再次推出了F9!而且已通过SIRIM认证,目前还未有相关规格流出,不过相信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发售!

 

oppo f9 teaser copy

而这一次OPPO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没有泄露出任何有效数据,包括处理器、相机参数、屏幕规格等。不过从OPPO给出的这张预告图可以判断出,OPPO F9将会拥有后置双摄,根据上一代,相信全面屏也是基本的。但奇怪的是,F9和F7的发布间隔竟然只有区区的3个多月接近4个月,难道有什么新技术会在F9上使用?!

 

Capture 4

根据网络流出的OPPO F9代号:CPH1823,在SIRIM网站上查询的时候已经通过认证,相信这架OPPO F9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和大家见面啦!

 

Oppo F9 Oppo F9 Pro Bluetooth Certification

此外,根据外媒消息,OPPO F9也已经通过Bluetooth Certificate,使用的是Bluetooth 4.2版本。而在该网站上,还出现了F9 Pro!但是F9 Pro的型号在SIRIM网站上查询不到消息,还不确定是否会在本地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未发布就登马:OPPO F9通过SIRIM认证!很快会在大马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