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危机将自动发送求救信号,新加坡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防身用的“智能胸罩”

0
smart bra

在这个万物皆可智能化的时代,什么东西加个智能已经是日常操作了,不过“智能”胸罩倒是一个比较新奇的东西。近日,邻国新加坡的科学家就发明了一种能够自动发送求救信号的智能胸罩“Smart Bra”,以求广大女性同胞在遭遇性侵时能够及时等到救援。

35fcda56 80fa 11e8 8c40 58d9485981d4 image hires 105421

这款智能胸罩由新加坡物联网公司Smart loT(Singapore)所研发,当内置传感器的胸罩受到强行暴利拉扯或触摸等行为后便会自动通过用户手机的应用程序自动向家人朋友发送求救信号。当用户遭遇性侵犯或性骚扰时,智能胸罩还将自动开启录影,将淫魔的暴行记录下来。此外,这款智能胸罩还具备导航功能,用户可让其家人或朋友关注其出行安全。

 

637a4ffe53ba9de59d0c73a0d789f1ff

↑Smart Bra发明者:Scott Fan↑

目前这项产品已进入最终的测试阶段,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智能胸罩的设计师Scott Fan表示,这款产品旨在保护女性生命安全,公司目前已就这款产品的实用性与女权相关的非盈利组织进行深度讨论。根据联合国妇女署的数据,全球共有35%的女性曾遭遇过性暴力,让女性摆脱性暴力的阴影仍旧任重道远。

 

智能胸罩都出来了,那么什么时候来个智能内裤也不是什么新奇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遭遇危机将自动发送求救信号,新加坡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防身用的“智能胸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mart Br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