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3外形曝光!延续上一代设计,5.9寸18:9的2k屏幕,双摄+后置指纹!

0

作为曾经手机界的巨头之一Sony几乎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旗舰系列,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早前,Sony宣布将在IFA 2019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时间是8月30日下午1点。临近发布会,Sony这款XZ3的外形也被曝光出来了!

 

gsmarena 004

根据外媒报导,手机配件商Olixar曝光出了Sony XZ3的外形设计。根据渲染图,Sony XZ3还是一样使用了后置双摄像头及后置指纹,闪光灯被设置在镜头上方。

外形设计延续了上一代的旗舰,使用的是18:9全面屏设计(但是看起来就…不像啊!),虽然有收窄了额头和下巴,但看起来并没有全面屏的效果。

 

gsmarena 003 2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Sony XZ3将会使用5.9寸18:9的2880 x 1440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出厂运行Android 9.0。

Sony XZ3也将会使用后置双摄像头,1900万+1200万像素,支持4k录影、自动对焦、手动对焦、面部识别等。前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但是确定的参数还是需要等待发布日当天才能知道,不过2k屏幕+双摄基本跑不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Z3外形曝光!延续上一代设计,5.9寸18:9的2k屏幕,双摄+后置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