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无线快充器通过FCC认证:谍照曝光,可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

0
0723 2

Samsung即将在8月9日推出的最新旗舰型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9”消息不断,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是可搭载蓝牙功能并拥有混搭色S Pen,以及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变化。近日,外媒报导称Samsung即将为Galaxy Note 9推出一款无线快充充电器,而且通过了FCC的认证!

 

be92bf59972fdcc

 

消息传出后并曝光了一张关于这款Samsung无线快充充电器的包装盒谍照,在图片中这款充电器命名为“Wireless Charger Duo”,根据FCC文件中得出,充电器上拥有两个位置供手机充电,充电功率为25W。这和Apple早前所推出的AirPower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前者只能放置两架设备,但后者能放置三架设备。然而,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这款充电器的充电器将会比起现有Samsung的快充器都要快。

 

虽然官方售价还没正式发布,但8月9日的Samsung Galaxy Note 9发布会,Jo编相信到时候会从这发布会上得知一些关于这充电器的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无线快充器通过FCC认证:谍照曝光,可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