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也有AR版?让名片也迈向科技化!iOS和ARKit开发者制作出AR名片:通过手机查看AR名片,能显示更多信息!

0
artp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社交软件也已经大众化,但是许多人还是保留着派名片的习惯。而人们往往会把自身的各种业务服务、头衔之类记录在这一张小小的卡片上,造成名片排版格外拥挤,让接收者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但是,或许名片的呈现方式将会有所改变!iOS及ARKit的开发者之一Oscar Falmer就利用ARKit制作出了一张AR名片,用户利用手机查看就能显示出AR信息。

 

早前,Oscar Falme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新视频,主要展示AR名片的概念。视频中,Falmer展示的名片通过手机查看就能显示出许多讯息,除了名字和联系方式之外,还有各种社交媒体的连接及更详细的信息。

 

Image result for arkit 2.0

看了是不是有种很想要的感觉呢?这款AR名片是利用ARKit 2.0制作的,ARKit 2.0是一款Apple用于开发AR的开发环境。

这一款AR名片需要用户把名片拿到半空中,然后利用手机读卡App扫描名片,才能显示出这些特殊信息。无可否认,AR名片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慢慢的科技风非常酷!但是以目前这个AR设备还不流行的环境来看,收到名片还需要用手机扫描查看确实多此一举。

但是当AR眼镜之类的设备流行起来后,相信AR名片将会快速取代现有名片,毕竟传统名片在信息量上是无法和AR名片相比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名片也有AR版?让名片也迈向科技化!iOS和ARKit开发者制作出AR名片:通过手机查看AR名片,能显示更多信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