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机被禁止下载VLC播放器:原因竟然是因为VLC的后台运行一直被Huawei操作系统停止?!

0
vlctp

某些型号手机不能下载某些App的新闻时有耳闻,但多数都是因为配置或系统版本不达标。然而最近,Huawei竟然因为频繁停止VLC的后台运行而被禁止下载!

 

playback medium

VLC是一款受许多用户欢迎的开源播放器。最近,VLC受到许多投诉表示这款App在Huawei手机上无法进行后音乐播放,而经过调查发现竟然是Huawei本身的操作系统EMUI频繁地把VLC的后台砍掉,造成用户无法在后台播放音乐。

 

日前,VLC的母公司VideoLAN也针对这样的情况在Twitter上发言表示,将会把Huawei手机加入黑名单,在Google Play Store上将不能继续下载这款App。

随后,VideoLAN再次在Twitter上发言表示并不是所有的Huawei手机被加入黑名单,且用户也能自行下载APK安装。但VideoLAN并没有公布什么机型被黑名单,但已知的包括Huawei P8、P10及P20。

不过这样的情况在业界鲜少出现,不知道双方将会怎么解决呢?不过从这次的事件看来,后台频繁被砍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手机被禁止下载VLC播放器:原因竟然是因为VLC的后台运行一直被Huawei操作系统停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