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指纹识别器和Logo同放在一起!

0
0727 3

“刘海屏”自推出以来都是许多手机厂商想跟风的最新手机趋势,不仅是Huawei、OPPO、vivo、小米等一线厂商采用刘海屏,Lenovo、Asus、Nokia等厂商也都推出了刘海屏手机,现在Motorola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rola One Power也已现身,并且在日前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

 

8ed3a8c1a2f23ea

0b8e8fafd22e0b6

近日,Motorola旗下首款刘海屏智能手机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并取得认证,从图示中我们能看到,Motorola One Powe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再度恭喜Motorola加入刘海屏手机家族!然而在手机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双摄像头的设计是直式排列。

 

Motorola One Power 800 x 500 2

 

不过中国工信部却没有给出Motorola One Power的手机参数,但根据外媒透露的信息Motorola One Power采用了6.2寸的FHD+显示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后置双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500万,电池容量为3780mAh。此外,Moto One Power还是Android One项目成员,预装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极有可能是首批升级Android P的智能手机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指纹识别器和Logo同放在一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