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续航烦恼!Samsung发出Galaxy Note9最新预告:暗示续航力大增!难道也要上到4000mAh?!

0
galaxy note9 teaser1 featured

现在距离这场全球瞩目的Samsung Galaxy Note9的发布会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目前我们已经知道这次的Galaxy Note9的S Pen将会迎来升级,很大可能将会采用蓝牙连接,并且可以通过S Pen来对手机进行操作。而昨天晚上,Samsung也开始释出了一段Galaxy Note9的预告影片,预告Galaxy Note9将会在续航能力方面有所突破!这难道是要用上4000mAh电池容量了?!

 

虽然现在旗舰机用上了4000mAh电池容量已经是常态,但是Samsung在到了Galaxy S9+为止都还没用上4000mAh电池容量,相比起其他厂商的旗舰机来说续航确实在字面上是弱了一些。而在这次的Galaxy Note9第一波预告上,Samsung就选择以续航能力作为开头炮,相信不只是在电池容量上会有增长,可能还会在充电技术等其他地方上有新的突破!接下来Samsung应该就会发布一系列的Galaxy Note9预告片,相信到时关于Galaxy Note9的详情将会被一步一步揭开哦!

 

286 2

目前Samsung Galaxy Note9已经确认将在8月9日的UNPACKED大会上发布,届时大家就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第一时间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为续航烦恼!Samsung发出Galaxy Note9最新预告:暗示续航力大增!难道也要上到40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