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目前所有的廉价版iPhone X传闻整合起来后 结果会不会让消费者买买买

0
01 4

还记得当年的iPhone 5C的多彩配色吗?当年的Apple为了让iPhone能够更加走进大部分年轻人的圈子当中,在当年iPhone 5S的基础上加入了多彩配色,但是却为了阉割成本而对手机的指纹解锁以及后盖等进行修改,导致iPhone 5C变成类似Apple为了清理库存而诞生的一款妥协机型。

1000

但是在许多年后的今天,被戏称为iPhone 5C的继任者的6.1寸iPhone X 2018的传闻开始层出不穷,更多的是关于它那多彩的配色以及Apple想将其作为打入更多消费者人群中的一款主力机型。

1000 1

而对于Apple来说,与其说它是廉价版iPhone X,倒不如说是Apple想要将其拳打其他家中高端产品的一款杀手锏。而Apple自己也知道iPhone X高昂的售价非常不亲民,因此决定在阉割了后置双镜头以及加入多彩配色后,将其打上青春版的标签,走入年轻人的市场当中。

1000 2

不少消息都强调,今年Apple在6.1英寸iPhone X上将会启用多个全新配色,至少是6种颜色,其设计的灵感和出发点,也是基于iPhone 5C的基础上,所以你叫它是5C复刻版也没毛病。

1 3

现在,国外设计师汇总了目前6.1英寸iPhone X靠谱消息后绘制而成,整机看上去非常靠谱,当然多个靓丽的配色加持下,也是非常惹人爱,当然黄色橙色这种更吸睛。

1000 3 1000 4 1000 5

1000 6

由于成本控制,今年iPhone X 6.1英寸版将会使用LCD屏,但是为了解决它下巴过宽的问题,Apple启用了最窄的COF工艺,可以做到跟iPhone X OLED屏版效果差不多的底部效果,不过边框似乎还是要略粗一些,同时背部是单摄像头。

这款面向更大众市场的iPhone X,你们会怎么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目前所有的廉价版iPhone X传闻整合起来后 结果会不会让消费者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