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摆脱底座的羁绊 Samsung Galaxy Note 9与Tab S4将支持机内直出桌面级系统显示

0
04 3

Samsung DeX的底座将手机办公的层次瞬间往上提升好几层,毫无疑问地是该款底座也给了许多其他厂商有更加大胆的想法,并且Huawei也在Mate 10身上实现了无需任何线材或底座就可以直出内容的方案,对比Samsung DeX底座瞬间觉得Samsung的操作有点复杂啊。

Samsung DeX底座是为了让用户可以透过底座将手机内的内容直接投屏到大荧幕上,并且还会依据内容的放大将自家的UI切换成桌面模式,并且底座允许用户接驳滑鼠与键盘,使得用户可以进行轻量化的办公。

step 6 3

而现在Samsung准备为Samsung galaxy Note 9以及Samsung galaxy Tab S4提供一种能够在抛开底座的前提下直接透过USB Type-C数据线就可以进行内容直出。

273031d1509852162t mate 10 desktop mode asus zenscreen mb16ac 9

根据外媒报道,他们已经确认Note 9以及Tab S4能够支持DeX捉面用户界面,并且只需要用户准备一根USB Type-C数据线及支持Display Port的显示屏就可以进行切换。

samsung dex note 9

samsung dex tab s4

并且在连接屏幕的过程中,设备本体可以作为第二个屏幕或者是触控板,支持双指滚动页面等类似于笔电般的操作,更厉害的是,Note 9或Tab S4更支持S-Pen的操作,允许用户在设备上进行绘图创作,宛如一台手绘板。

samsung dex note 9 s pen

samsung dex tab s4 tablet artist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式摆脱底座的羁绊 Samsung Galaxy Note 9与Tab S4将支持机内直出桌面级系统显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