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提交双向无线充电专利 任何设备都具有为其他设备提供无线充电的能力

0
05 2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设想,如果一台可以无线充电的设备可以为另一台据有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无线充电那该多好(Feeling饶舌),但是这个想法最近被Apple的一个专利给实现了。

121884419

Apple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家的设备间各自进行无线充电,而最近美国专利局SPTO上就出现了一则关于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专利,其中内容就包括了本编在文头所提到的双向充电。

26911 39082 apple patent application wireless charging between devices00001 l

该专利显示了Apple需要在设备的下半部分安装3个无线充电线圈,以此来用于设备的接收以及为其他设备输出电力,而目前的无线充电器几乎都是需要将充电头插入插头,并且加上一片充电板来进行充电,而Apple的这项专利则可以将设备变成特大号的充电板,直接为其他产品来进行无线充电。

26911 39083 apple patent application wireless charging between devices00002 l

从理论上来说,任何设备都可以透过这个专利来进行充电,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Macbook Pro的话,即使拿着的不是Apple的产品,也可以为其他具有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并且专利上还允许设备上安装多个线圈,从而为多种设备同时间进行充电。

26911 39081 26431 37563 23079 28753 iphone 8 charging thumb 720 l l l

当然,从专利的发想到设备的量产都需要有足够久的时间来进行攻克难题,而这个专利也暗示着了我们未来真的可以抛开充电器,随时随地地来充电一波了。

RTX3FYBP

不过话说都要1年了,为什么Apple的无线充电板还没上市呢? =)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提交双向无线充电专利 任何设备都具有为其他设备提供无线充电的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