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玩梗最为致命,小米将推出“ARE YOU OK”定制版小米手环3!

0
areyouokmiband3

2015年4月30日,视频网站Bilibili的用户Mr.Lemon将小米CEO雷军当时在印度发布会时的魔性英语经过调音剪辑(俗称鬼畜)后创作出了这首惊天神曲《Are You OK》。此曲一出,人们一想起雷总脑中就自然浮现出“RUOK”的旋律,许多人更是因此开始成为米粉或雷粉(Z编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这一恶搞作品,雷总本人非但没有生气还以“大家开心就好”接受了,而小米官方也开始了各种“官方玩梗”行为。

181328110732005GyjFpgy1ftogny95arj30zk0r3arc 181328110742005GyjFpgy1ftogo31xznj30zk0r3nf7

继之前推出的Are You OK滑鼠垫和T恤后,“Are You OK”周边系列将再添一员。日前小米手环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ARE YOU OK定制版的小米手环3及米动手表青春版将于8月3日的上海ChinaJoy游戏展期间正式亮相。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U-fwS6aAU[/embedyt]

万恶之源《ARE YOU OK》(刻在DNA里的旋律)

据官方介绍,Are You OK定制版小米手环3米粒上镭雕有“2333”(大笑的意思),腕带上镭雕“Are You OK?”。至于Are You OK定制版米动手表青春版则把“2333”雕刻在了表盘背部。

0 3

↑ARE YOU OK周边系列↑

作为小米手环第3代产品,小米手环3配备了0.78寸OLED屏幕,最多可以显示24个汉字;5ATM的防水等级可在游泳或洗澡时正常佩戴;底部LED检测灯具备心跳检测功能;续航时间可长达20天。除了定制版小米手环3和米动手表青春版外,官方还表示小米笔记本新品也将亮相上海ChinaJoy。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首雷总的《环开得胜》吧~(由绿豆KC制作)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XQ9OU5aME[/embedyt]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玩梗最为致命,小米将推出“ARE YOU OK”定制版小米手环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