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AI按键与更高的屏占比,MIUI 10意外泄露小米MIX 3外观设计

0

在经过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双重冲击之下,作为全面屏概念的开创者,今年的小米MIX 3将承载着更大的压力。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MIX 3在屏占比方面似乎没有让人失望,而从最近MIUI 10开发版里的截图还发现,小米MIX 3这次还将首次配备独立的AI按键。

1554277 1554280

近日有网友从MIUI 10的一张测试截图中发现MIUI 10将新增AI按键功能,截图中出现了一款此前未曾见过的小米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开孔,下巴相比MIX 2和MIX 2S大幅收窄,很有可能就是小米MIX 3。不过,该内容随后已被官方迅速删除。

MI MIX 3 Design in MIUI 10

虽然这组截图展示的不一定就是MIX 3的最终外形,不过小米MIX 3增加独立的AI按键似乎已是八九不离十了。有消息表明,小米MIX 3也将采用SAMSUNG的COP封装技术,下巴宽度将控制在3mm左右,同时还将采用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和屏幕发声技术以进一步提高屏占比。

 

20180706_215440_934

↑之前曝光的疑似MIX 3谍照↑

此外有业内人士还指出,小米MIX 3为了稳定性最初并没有考虑使用屏下指纹技术,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热度的推进,小米MIX 3最终还是选择了与vivo NEX一样由汇顶科技提供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p.s:题图为白色MIX 2s

 

更多Zing彩:

本文:

独立AI按键与更高的屏占比,MIUI 10意外泄露小米MIX 3外观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