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时长为S9和XZ2的两倍,曝SAMSUNG Galaxy Note 9的960fps慢动作录影有望再度加强!

0
note9960fpsupgrade

除了拍照越来越强外,智能手机拍摄近年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升级点,那就是慢动作录影功能。2017年2月,SONY的Xperia XZ Premium首次搭载了960fps慢动作录影功能,而SAMSUNG也在今年初的旗舰手机Galaxy S9和S9+实现了960fps高帧率拍摄,是继SONY后第二家实现真正960fps慢动作录影的厂商。而在下半年的Galaxy Note 9上,这一功能还有望再度加强。

20180728114318 9941

据SamsungMobile.News在Twitter上爆料,Galaxy Note 9将同样采用Galaxy S9 / S9+的960fps“超级慢动作”(Super slow-mo)录影功能,而录制时长限制将从原来的0.2s延长到了0.4s,多了整整两倍。

DiUM2p9VMAUtZhT

evleaks放出的Galaxy Note 9官方渲染图

不过,SamsungMobile.News并未详细解释0.4秒的960fps录影的具体分辨率。作为,目前SAMSUNG Galaxy S9系列只支持0.2秒720P分辨率的960fps拍摄,而SONY Xperia XZ2则提供了0.2秒720P和0.1秒1080P两档。鉴于Note 9的主要硬件和S9保持一致,因此Note 9的960fps拍摄时长究竟有多大提升还有点考证。

Di4wCfHVsAASt4X

evleaks放出的Galaxy Note 9官方渲染图

根据SAMSUNG发出的邀请函,Galaxy Note9将会在8月9日于纽约正式发布。该机预计将搭载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处理器,搭配6或8GB的RAM,最高512GB的存储空间。6.4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全新升级的S Pen,以及最高4000 mAh的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录制时长为S9和XZ2的两倍,曝SAMSUNG Galaxy Note 9的960fps慢动作录影有望再度加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