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Note 10真机曝光:设计依然很Honor

0
06 2

随着小米Max3大军杀至,许多消费者迫切需求的大屏手机终于来到,于是Huawei也不落人后,定于下个星期二7月31日将正式发布Honor Note 10,而就在我们对于其外观还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近日就有网友在中国的地铁上发现了这台手机的踪迹。

1000 9

如图所示,Honor Note 10的尺寸对比手掌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也旁敲侧击地表示Honor Note 10将搭载巨大的屏幕。

1000 8

根据网上传闻所示,该机将采用6.9寸全面屏,以此来直接对标小米Max 3,不过Honor Note 10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也将会支援GPU Turbo技术将会直接对标小米Max 3的Snapdragon 636。

20180709212038 cd5a6f5a2903afa719b3caf150d7680c 1 honor note 10 leak

此外,随着屏幕尺寸的陡增,Honor Note 10的电池容量将会一举提升至5000mAh,从而服务于更大的屏幕所带来的功耗。

gsmarena 001 2

并且Honor Note 10还将配置1600+2400万像素的后置AI双摄,超级快充的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煲剧的同时迅速给手机充电回血,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可以观望一下。

1000 7

早前有网友爆料一款Rolls Royce的Honor Note 10联名款手机,但是综合以上的地铁曝光图来看,该机的相机位置并不符合,因此极有可能是有好事者改图抑或是重新设计。

s 0c0acdfad47e4286bd02feda9dbea0b3

你看,稳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Note 10真机曝光:设计依然很Hono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