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能怪兽即将觉醒,小米官方预告新一代小米游戏本将在8月3日正式发布!

0
migaminglaptopcomingsoon

今年上半年,小米终于回应了大家的期待推出了小米游戏本,不过只采用7代i7处理器也让这款产品多少有点小遗憾。不过别担心,新一代小米游戏本很快就会在即将到来的8月3日正式发布,相信这次将会用上最新的8代Intel Core处理器以补助初代的短板。

dTHK

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8月3日的ChinaJoy 2018游戏展上公布全新的小米游戏本。官方微博的预热海报中,这款“新性能怪兽”很快就将在5天后正式“觉醒”。除此之外,小米笔记本此前还曾在微信公众号上对ChinaJoy即将发售的小米游戏本进行预热,并通过简单的AR拍摄来传达这份消息。

19639711641

据悉,新一代小米游戏本将会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预计将配备GTX 1060或GTX 1050 Ti显卡(初代为GTX 1060),初代小米游戏本所宣传的30分钟不降频应该也将继续保持。除了新一代小米游戏本外,小米在本届ChinaJoy上公布“ARE YOU OK?”定制版的小米手环3和米动手表青春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性能怪兽即将觉醒,小米官方预告新一代小米游戏本将在8月3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