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配置搭配水冷散热系统,小米PocoPhone F1正式通过蓝牙认证

0
mipocophonef1bluetooth

从先后取得台湾NCC及美国FCC认证,又在欧盟注册“PocoPhone”商标等动作来看,小米即将推出的全新子品牌PocoPhone似乎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据悉,这个全新子品牌的首款产品为PocoPhone F1,目前已正式通过了蓝牙认证,相关情报也随之曝光。

screenshot 20180728 143338

根据蓝牙认证的截图来看,PocoPhone F1和此前传闻一样采用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等旗舰级配置,甚至还和黑鲨手机一样采用了水冷扇热系统,可以猜测这款产品将主攻手游爱好者。不过除了性能外,PocoPhone F1其它方面的配置也没有落后,后置双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像素尺寸为1.4μm;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Super Pixel技术,可将四张图片整合成一张,充分降低噪点,捕捉光线,增强图像质量。

DjGixJ4WsAEdk3s

疑似小米PocoPhone F1真机谍照

除此之外,红外传感器,面部识别和MIUI 10等一个也不少。根据此前的爆料,PocoPhone F1屏幕尺寸5.99寸,分辨率为2160×1080;配备了6+64/128GB存储组合,拥有灰和蓝两种配色。至于价格方面,6+64GB版本售价可能在420欧元左右(约RM1991),6+128GB版则可能在460欧元左右(约RM2180)。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级配置搭配水冷散热系统,小米PocoPhone F1正式通过蓝牙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