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17的渐变配色手机:现身中国工信部,背面指纹识别器不见了?

0
0730 1

近日,OPPO旗下最新旗舰机OPPO Find X即将于8月5日在我国开卖,正当OPPO Find X准备在我国热烈开卖时,另一边厢又传出OPPO神秘渐变配色手机通过了中国工信部!

 

201807271711311845

OPPO R17 EDITED IMAGES. 1 e1532747468831

根据外媒报导,近日有一款疑似为OPPO R17的新机悄然现身在中国工信部,型号为PBCT00!再者,其实早前中国的某一档节目就把OPPO R17的广告暴露了出来,但明确的手机真身却从未现身!从中国工信部曝光的渲染图所示,该机采用了渐变色的配色。然而,在镜头方面就是采用双摄像头。让人感到好奇的是,这部手机的背面并没有指纹识别器,手机的前面也是采用了全面屏,因此外界猜测这次的OPPO新机是否也会和Find X一样采用脸部识别?

 

201807271711316009

与此同时,这部手机也会搭载6.3寸屏幕以及3415mAH电池量,置入双卡双待系统。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详细配置详情尚未得知,但以这非凡的渐变色和全面屏的设计,都很值得期待OPPO接下来的这款疑似为OPPO R17的新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OPPO R17的渐变配色手机:现身中国工信部,背面指纹识别器不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