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机驾到!BlackBerry正式释出邀请函:宣布于8月2日在印度发布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手机!

0
bb evolve

早在今年2/3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指出BlackBerry准备进军高端Android手机市场,可最后却没有再更进一步的消息……但是今天BlackBerry就突然地释出媒体邀请函,并宣布将于8月2日的早上11点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就是:BlackBerry Evolve和 Evolve X智能手机!!!

 

DY4gDP5X0AA-XWO

s_7dfb8114a9614091b939bbda97931285

虽然大家对于BlackBerry Evolve/Evolve X这两部手机可能感到陌生,但其实这两部手机就是之前我们所知道的BlackBerry Ghost与Ghost Pro(幽灵机)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BlackBerry手机或将取代之前的物理键盘布局,采用18:9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的消息,BlackBerry将拥有金属边框设计,天线则集成到手机的侧面和底部的边缘处。

 

BlackBerry Evolve 002 1

另外,有外媒就透露BlackBerry Evolve系列将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预装BlackBerry Hub、DTEK安全应用程序、其他Android的BlackBerry应用程序还支援4000mAh大容量电池,为用户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关于BlackBerry Evolve/Evolve X的手机配置内容的话,就让我们期待8月2日的早上11点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吧!当然还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幽灵机驾到!BlackBerry正式释出邀请函:宣布于8月2日在印度发布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