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即将推出?!传新款AirPods现身iOS 12 Beta5:充电盒外还有指示灯展示充电状态!

0

除了关注Apple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我们当然不能忽视Apple所推出旗下的电子设备产品。近日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暌违一年又再露出头角,现身在Apple所发布的iOS 12 Beta5测试版,某位开发着发现里头有着至今仍未发布的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身影!

 

053337tft3zv4zvcvdnf86

自去年和iPhone X同期发布的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AirPower充电枕,这两款新品至今仍然未见上市,直到在Apple刚发布的iOS 12 Developer Beta5测试版本中,某一位开发者名为Guilherme Rambo发现在测试版本里头有着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身影。从新的动画素材概念短片所示,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外头有着显示灯让用户方便检查AirPods的充电状态!

 

这是在自从去年的 iOS 11 Gold Master版本提前泄露时首次出现后,再次出现有关新款 AirPods 无线充电盒的消息。这一切是否意味着该产品即将到来现在还是未知数,但至少是有希望的,就让我们耐心守候更进一步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即将推出?!传新款AirPods现身iOS 12 Beta5:充电盒外还有指示灯展示充电状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