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配备透明手机背盖?!小米Note 4认证照现身中国工信部:难道也会有探索版?!

0
minote4

正逢今年是小米的八周年之际,小米在上半年结束之前一口气推出了小米8全系列手机,而其中小米8透明探索版正正就是这系列的旗舰机。可是小编又怎么会无端端提起呢?因为今天有一部同样拥有透明背盖的手机现身在中国工信部,而这部手机就是小米Note 4!

 

xm n4

根据外媒Phone Arena的报导,这部拥有透明手机背盖的手机就是小米Note 4,并于前几日现身在中国工信部的网页上,代号为M1807E8A。从中国工信部所释出认证照来看,手机的正面暂时无法得知是否采用刘海全面屏;但是在手机的背面,我们除了能够看见竖排双摄之外,还能看见这部小米Note 4采用如同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透明手机背盖,非常吸睛!

 

29886128248 ef7df7231c c

虽然目前还未有确实的手机配置流出,但网络上就指这部代号为M1807E8A的小米Note 4将会配备5.99寸的18:9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还会有4轴OIS光学防抖等等,至于价格方面则预计为2299元(约RM1369)。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配备透明手机背盖?!小米Note 4认证照现身中国工信部:难道也会有探索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