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手机将成潮流?小米和OPPO也参一脚折叠手机行列:预计明年推出折叠式手机!

0

此前,消息蜂拥式的流传出Samsung和Huawei即将在明年推出制作成本高的折叠式智能手机来带领手机屏幕潮流迈向另一个境界。近日,根据韩国外媒报导,小米和OPPO也打算在明年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

1095406 20180727170925 178 0001

小米和OPPO在今年都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分别是小米A2以及可以让电话做pushup的OPPO Find X!然而,在近日根据韩国外媒报导,有业界人士透露,小米和OPPO最近在和韩国元器件厂商进行了一系列洽谈,并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

 

ZTE Axon M Review Clean

据闻,小米和OPPO有意要跟随Huawei的脚步向中国供应商方面采购可折叠显示器,当然LG Display亦希望能从中分一杯羹!除此之外,据闻小米所开发的是外折叠类型手机,这和Samsung以及Huawei的内折叠类型手机有所不同,然而OPPO会打造什么类型的折叠式手机就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了。以上的消息还是未经官方确认,但如果这一系列的消息是真的话,那Jo编只能说,折叠式智能手机将会引领下一个手机潮流!

 

更多Zing彩:

 

本文:

折叠式手机将成潮流?小米和OPPO也参一脚折叠手机行列:预计明年推出折叠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Oppo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