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钱包成为本地趋势:AmBank料下月推出电子钱包,实现Cashless的便利生活!

0
0801 2

科技渐渐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与便利成为了同等。然而,电子钱包也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便利趋势,许多人都不想带将多现金出街购物而选择了电子钱包,提倡“无现金社会”。近日,本地银行之一的AmBank也向外界宣布将会在下个月起开始推出自家电子钱包,并且会和某间电讯公司合作!

 

banner ambank

 

AmBank官方透露出会在一个月后推出电子钱包服务,同时也会和本地一家电讯公司合作,至于是哪家电讯公司AmBank官方就没做任何透露。与此同时AmBank也表示旗下即将发布的电子钱包将可以让贵为合作伙伴的电讯公司用户在超过5万家商店进行电讯付款或其他付款服务等等。

 

目前AmBank只透露出部分消息,任何更确切的消息我们就期待AmBank这边作出更多回应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子钱包成为本地趋势:AmBank料下月推出电子钱包,实现Cashless的便利生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