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可瞬间变成内线电话?!Digi正式推出Omni虚拟电话系统:中小企业也能有专业接线员为你接听电话,每月最低从RM60起!

0
omni digi

“Hello,这里是Zing Gadget,一般查询请按1;销售部请按2;营销部请按3;其他请按4。”大家在拨电给一些公司的时候是否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呢?其实这都是有一个电话系统的哦!近日,Digi就正式推出了一个虚拟电话系统,让你的智能手机也能成为内线电话,让你于何时何地都能够接听到客户所拨入的电话,而且只要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和网络仪表板(Dashboard)就能够自定义,非常简单易用!

 

omni3omni2

Omni其实是一个企业级的虚拟电话系统,属PBX 2.0系统,并面向需要强大通信系统的用户、小企业、初创公司、商业机构、甚至是社会团体等等的用户所推出。Omni除了能够让手机变成公司的内线电话,不会错失客户的电话之外,用户还可以在App和网络仪表板中管理与查看通话记录、设置营业时间、电话接驳模式、发SMS、录音、甚至还可以将语音邮件转录为文本等等的功能呢!

 

omni4

另外,要组装一个办公室电话系统除了非常昂贵之外,还必须要安装电话线、被长期合约束缚、还需要支付昂贵的月度计划等等。但是由Digi所推出的Omni就不一样啦~~它除了不必支付额外的安装费之外、也没有合约的束缚,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签购的30天内对Omni不满意,还可以获得退款哦!

 

omni

至于Omni的价格方面嘛,基本配套的售价是RM60/月,其中就包含了2条分线、无限来电、每分钟拨电RM0.15、5则免费SMS;Plus配套的售价则是RM100/月,包括有5条分线、无限来电、每分钟拨电RM0.10(首100分钟免费)、50则免费SMS;而Pro配套则是每月RM200,包括有20条分线、无限来电、每分钟拨电RM0.10(首500分钟免费)、还有200则免费SMS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Omni是由Digi推出,但是这项服务是公开给所有人的哦~这也就是说,无论你是使用任何电信服务,只要你有需要用到这个虚拟电话系统,你都能够来申请注册的哦!

 

omni102 omni101

其实对于一个初创公司、小企业或社会团体来说,想要有一个办公室的电话系统是非常昂贵的,因此由Digi所推出的Omni相对来说是非常affordable的啦~~~所以如果你想要签购Omni配套的话,可以前往Omni的官网,花个5分钟来注册吧!欲知更多Omni的详情,除了到Omni的官网上查询之外,也能够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拨电至03-84081800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也可瞬间变成内线电话?!Digi正式推出Omni虚拟电话系统:中小企业也能有专业接线员为你接听电话,每月最低从RM6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