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再有消息流出!搭载Kirin 980处理器 + 屏下指纹+4200mAh大电池?!

0
0801 1

自从昨天泄露出Huawei Mate 20 Pro的谍照,许多用户都非常期待Huawei即将在Mate系列发出什么大招!据透露,Huawei预计会在未来推出Huawei Mate 20,Mate 20 Lite和Mate 20 Pro,说到其中一大亮点,莫过于也是这一系列的新旗舰机将会搭载最新研发的Kirin 980处理器!然而,XDA-Developers也收集并整理出了Huawei Mate 20的一些非官方的参数规格和产品讯息!

 

crop

首先,当然就是万众瞩目的Kirin 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预计可以达到2.8GHz的速度,并且比之前的处理器强化了20%的运行表现还有在运行效率上强化了40%,意味着让你以较少的运行率发挥高效能的处理表现!同时,用户们也不用等太久,因为传在8月尾的IFA 2018,Huawei就会把Kirin 980带到大家面前!

然而,在电池量方面,Huawei延续了他们在电池量的神话,据闻这款Huawei Mate 20会有4200mAh的电量,相比起Mate 10和P20 Pro的4000mAh的电池量优越了200mAh。

 

gsmarena 001

然而,在屏幕方面,据闻Huawei Mate 20采用了6.3寸的OLED屏幕,至于其余两款Mate 20 Lite和Mate 20 Pro就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但根据一些谣言显示,Mate 20 Pro会搭载超大的6.9寸的OLED屏幕,也极有可能会置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若这个谣言成真,Huawei Mate 20 Pro最新旗舰将会比iPhone即将推出的6.5寸OLED屏幕来得更大!除此之外,在存储组合方面,根据XDA-Developers所收集到的资料显示Huawei Mate 20拥有6GB RAM+128ROM,但至于Huawei还会推出什么其他存储组合则不得而知。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再有消息流出!搭载Kirin 980处理器 + 屏下指纹+42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