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首次超越Apple,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IDC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报告:Huawei市场份额增至15.8%,小米成长幅度接近50%!

0
idc report 2018 featured

智能手机厂商之间到底要怎样分出高下,看市场占有率、出货量和销量应该就是最直观的方法。所以各大厂商们都十分重视这份每个季度出炉一次的成绩单。而今天,市场调研机构IDC也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市场报告,这一次成功考上第一名的依然是Samsung,市占率达到20.9%。但是令人震惊的是,Huawei这次居然成功以15.8%的市占率成功把常年位居第二的Apple拉下马,正式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出货量相比起去年同期可是增长了40.9%!

 

s 8a585c883a614256a875af048cd2f6b6

从IDC所发布的最新报告来看,2018年第二季度依然由Samsung称霸,出货量达到7150万部,市占率达到20.9%;排名第二的则是Huawei,出货量达到5420万部,市占率达到15.8%;而排名第三的则是Apple,出货量达到41.3%,市占率达到12.1%。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2018年第二季度以9.3%的市占率排行第四,紧追Apple后头。相比起2017年同期,小米的增长率达到了48.8%,成为这次报告中成长幅度最多的手机厂商。

 

Vs

从这次的IDC市场调研报告中可以看出,中国厂商最近的崛起之势可是越来越凶,除了Huawei成功把Apple拉下马成为全球第二大厂商之外,小米惊人的增长速度也是不容小觑。随着小米正式进军更多市场,相信小米接下来依然还会有非常强劲的增长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首次超越Apple,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IDC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报告:Huawei市场份额增至15.8%,小米成长幅度接近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