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消息再泄露!有更清晰的谍照,还有可能用上双SIM卡设计?!

0
newiptp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8月份,依照Apple一向来的习惯,距离新iPhone发布也不远了(多数9月中…?)。而新款iPhone的消息也一直不断被曝光,比如更大屏幕设计、更多种颜色选择等,而如今更曝光出了清晰地谍照,甚至曝光出将会用上双SIM卡设计?!

 

bad0423f038d66d

双卡设计对许多商务人士来说已经是选择手机的第一标准了,需要频繁出国或各种原因都让他们不得不选择双卡手机,而恰恰好目前的iPhone都没有用上双卡设计。不过或许很快技能在iPhone上使用双卡啦!根据外媒报道,有用户在iOS 12 测试第五版中发现系统文件出现了双卡设计的消息,意味着来临的iPhone即将迎来双卡设计?!

 

37312025a21a6d77ec8d62187858dc215bbe036f2723f53019c1196bb809

另外,外媒也曝光出了新款iPhone的谍照,从图中能够看出iPhone彻底抛弃了指纹识别,FACE ID将成为唯一的生物解锁方式。而外形方面和上一代的iPhone X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或许会有一款使用6.5寸OLED屏幕的iPhone,而这款手机也将会配上双摄像头。

目前,Apple秋季发布会的确定日期尚未公布,不过根据以往的习惯,或许会定在9月中举办。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消息再泄露!有更清晰的谍照,还有可能用上双SIM卡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